一百M以上的頻寬,都可以被封包炸彈塞滿滿,實在厲害,從丟一個微小的封包開始,不斷分裂以至於塞滿,也需要不少時間吧!

從前半夜打電話來騷擾,現在則是透過網路丟封包炸彈,大願學會、連掖被您騷擾到現在,您現在應該開心了。

幾乎兩天轟炸一次,真的以為查不到資料嗎?

內政部的警政署裡面,可是有網路警察、電信警察的,不會查不到,真的。

如果一般電信、網路警察查不到,那就是高竿的駭客、黑客,這種網路罪犯,肯定會通過全世界警察公安情報網路去追查的。

萬一,沒那麼高竿,絕對跑不掉。

如果沒有隱藏自己的IP,那麼反追蹤軟體是可以查到身份的。

各網路電信公司的伺服器上都有記錄!

不是只有您懂,還有很多人也懂這些技術。

如果被抓到,相信您也會很難受。

很多事情適可而止,對您比較好。

這段時間轟炸我的電腦所在的網域,我自己是大不了關機、拔網路線、拔分享器插頭。

但是,我也不希望這個網域的其他無辜人受害。

我更不希望您被抓。

該收手了。

希望不需要等到報警處理的那一刻,您才罷休。

因為一旦報警,這可能是公訴罪,不是蓮耶想撤回就可以的。

景氣不佳,也不需要吃牢飯吧!

到那時,穩定的工作、收入都將化為烏有!

您的家庭、父母子女等親人都會因此而蒙羞!

您的名譽更是大受打擊,財產也將縮水。

我知道您塞爆我,一定很爽。

爽了半個月,也夠爽了。

塞爆我這麼多天,這麼多次,閣下也該休止了。

切勿自誤!

拜託您深思、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