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留言,您說的這些問題我知道,討論區的意見我也知道。

二灌以上不能公開,我盡量解釋,如果有過,我來擔吧!

請大家莫要懷疑根本上師,師尊都為大家設想得很周到,只是我們不夠格,不是師尊沒傳。

在密教中當金剛阿闍黎是非常困難的,弟子不夠格不能傳,傳了,師父要下金剛地獄;弟子夠格該傳,不傳,師父要下金剛地獄!

不要懷疑根本上師,安心把外法修好,相應了,師尊一定會傳。

1.師尊當然傳金剛亥母,就是金剛亥母拙火定

2.具器的弟子,只要準備好,師尊一定會來教導!

3.師尊傳的是體性,這才是最偉大殊勝的,金剛亥母本來就是體性法,是拙火,是猛母火,是空性火,是智慧火。何必把智慧內法當成外法的技法來修呢

4.只要本尊相應了,師尊一定會傳寶瓶氣與拙火定,沒傳,那就是自己沒準備好,上師相應法都沒修好,跳級可是會摔得很慘

5.密教的母續都有共同點,金剛亥母其體性是拙火,是猛烈母性,是智慧,是空性。所以,金剛亥母當然是空性法。

6.拙火不是只有佛法密教才有,外道都有,但是佛法把層次提升到空性智慧解脫,與外道只有技法完全不同。

7.如果去他宗修二灌的法,那麼當然失去真佛傳承,不過會擁有他宗的傳承,也許還得從他宗的上師相應法重修,因為他宗所欲相應的上師與本宗不同,得與失之間,自行判斷。

8.拙火需以氣運行,氣以念運行,當氣與拙火在脈道中移動,空性不堅固的行者,會沈淪於欲樂中,這樣反而修不成。所以師尊為甚麼要把拙火放在本尊法相應後才開始。我的經驗是關鍵在「空性」,行者需要極為堅固的空性體驗,才不會把欲樂覺受當成解脫,以免能量外漏。

9.請參考一篇討論直排輪運動與密法的巧合,一切按照次第來。師尊說外法相應才修內法,這個規矩,我認為比較像是勸告而不算戒律,因為外法未成去修內法,到時候容易胡思亂想,反而掉進五蘊與欲望的自我陷阱中。

10.本來不該說的,因為二灌內法以上的部分,本來就不是可以公開的,回覆您的意見時,不斷打錯字,不斷受到干擾中斷,可是,不澄清的話,又很多對師尊的懷疑與毀謗,這是我不樂見的,因此,有任何犯戒的地方,我來承擔,請師尊、歷代祖師、本尊佛菩薩和金剛護法空行原諒...不忍心看大家不具備正確的見解而瞎猜,以致於失去先前修行的定境。

請同門安心修完外法,讓自己與金剛心菩薩、根本上師、本尊佛菩薩都能相應之後,更堅固自己的空性體驗,更深入空性中,這樣才修金剛亥母拙火定,根基穩固才容易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