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公事:

本人「社團法人台南市真佛宗大願學會」理事長鄧盈嘉,代表「社團法人台南市真佛宗大願學會」歡迎「首映法律事務所」湯光民大律師,擔任本會2014年、2015年裡,兩年的法律顧問。

湯大律師所登記的律師公會,包括嘉義、台南、台北,舉凡本會一切與法律有關之事務,皆委託湯大律師辦理。

同時,凡是本會會員,包括正式會員,以及具有中華民國公民資格之贊助會員,有任何法律問題需要咨詢,湯大律師表示竭誠歡迎,並且盡力為各位會員服務。

會員法律咨詢謹提供具有本會有效會員資格之人士
,本會會員若需要咨詢,請先透過本會聯繫,謝謝。

首映法律事務所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5號2樓之1,電話:05-278-0857。

現在談私事:

我跟湯大律師認識有很多年了,當年還在崑山科技大學企管系教書時,因為著作權的官司,與他相識、合作,我們一起打過三場官司,三戰三勝。

2006年暑假,我在誠品書店發現有家出版社抄襲了我以前的著作「服務競爭優勢」,所以,收集證據後,委託湯大律師提起民事、刑事的訴訟。

當年的著作權法還是「告訴乃論罪」,也就是由權利被侵害人提告,也可以和解後撤告。

現在的著作權法已經修改了,變成「公訴罪」,不是權利被侵害人提告,而是任何公民都可以向檢察機關檢舉,由檢察官調查屬實後,檢察官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法院提起公訴,換句話說,誰都沒資格撤回告訴,只能一直按照法律程序走下去,直到定讞為止。

(聽說,這是因為美國微軟等科技公司向美國政府施壓,要求台灣修改為公訴罪)

當年和湯大律師的合作,遇上的被告律師,是台灣最有名的著作權法律事務所。

這個事務所的大律師就是著作權法起草人之一。

所以,我跟湯大律師是老朋友,也是老戰友。

原本去年此時就想請他了,當時師尊給的指示,先找附近的,再找湯大律師,所以,在原先的蘇文奕大律師之後,我就聘請了湯光民大律師。

湯大律師也提供給大願學會的會員咨詢服務,不過,請會員朋友要咨詢前,先跟大願學會聯繫。

律師的咨詢是需要付費的,因為大願學會與湯大律師的聘任關係,才可以讓會員免費咨詢,所以,需要先確認會員身份後,才能夠進行咨詢,這一點還請各位會員原諒並且配合。

所有團體的法律顧問都是依此辦理,這是律師這一行的規矩,我們也是照此辦理。

很多年前,他看過師尊的書,也知道2007年五月我自殺被師尊救回來的事情,多年以後再聚首,我們還是相談愉快,最近他也來過大願學會參觀禮佛。

最後,再一次歡迎湯大律師來幫忙大願學會,歡迎他有空常來大願之家,我希望有機會能安排他來大願學會,為會員進行免費的法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