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星期天法會,我們要供養胭脂水粉

是的。

胭脂水粉是什麼?

不就是胭脂水粉嗎?

不是。

我不懂,蓮質法師說,現代人說化妝品,胭脂水粉是古代人的用語。

我怎麼知道,護法說的就是胭脂水粉,不是化妝品。所以麻煩你為佛母準備好胭脂水粉,謝謝了。

這是星期三晚上,同修後中間休息時候,她上樓請我到蓮花童子殿,為同修大眾上課「根本傳承理念」。

她看到我,我們就出現了上述對話。

我請她去準備,畢竟女孩子比較懂這個。

大家在一樓同修,我也不得閒,要復健,也要修氣。

就在這週三晚間,我修氣拙火入三昧,護法來報,通知這次護摩法會,護摩主尊要帶許多眷屬下降應供,特別是跟我很有緣的兩位佛母,務必備妥胭脂水粉,下爐供養佛母。

兩位?

是的,與護摩主尊一樣的紅色身。

咕嚕咕咧佛母?鉤攝財續母?

是的,請準備胭脂水粉。

護法離開後,我想了想,感謝師尊,感謝阿彌陀佛,知道這次法會的意義,一同邀請兩位佛母下降。

一位,我正在製作她的花弓箭組成的敬愛羯磨杵,一位,我正在製作她的硃砂金身。

兩件功德事,分別遇到了大小不一的阻礙。

想不到,兩位佛母慈心悲憫大願學會,此時下降,加持賜福給報名與會大眾,也加持敬愛羯磨杵、硃砂金身製作順利。

唉,何德何能!

感激,感謝...

在一樓「蓮花童子殿」上課的時候,我把這件事情跟大家分享,也就是說,這次週日的護摩法會,除了阿彌陀佛以外,大家還可以得到咕嚕咕咧佛母敬愛大加持,也能得到鉤財天女(鉤攝財續母)的資糧大加持!

當天在場的師兄姐都聽到了這個消息,大家歡喜讚嘆佛菩薩的不可思議!

歡迎報名參加,也歡迎報名法會主祈,共沐佛光,同霑法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