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星期三兩天,又好像開始了2009年那時,要成立大願學會之前的樣子。

全身的疼痛,還有,拉血,莫名其妙的,不知原因的。

曾經為了這個問題,尋求了醫學的檢查。

沒病。

醫生的答案,可能是用力過猛。所以建議我,以後上廁所務必小力,順其自然些。

事實上,我都是這樣,根本沒用力氣。

不管,我知道是甚麼原因就好,因為大願學會的成立會員大會之後,好了。

想不到兩年半後,這種情況又來了。

星期二、星期三兩天,我想,可能要持續到星期日,開完會員大會,通過成立大願基金會之後,才不會如此。

想不到,昨天,星期四,師母跟我說,師尊已經賜下「大願基金會」的墨寶!

聽到這個消息,我跟蓮質法師說,今天應該不會拉血了。

果然,一切正常,身體不痛了,也沒有拉血。

大概是師尊看我這樣,又痛又要流血,心中不忍,所以賜下了「大願基金會」的墨寶,給予大力加持。

感謝師尊大力加持!

一切正常!

太棒了!

萬歲!

星期天下午兩點理監事會議,三點會員大會,將通過捐贈成立大願基金會這個最關鍵性的議案!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