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委屈,我不覺得。

一切都是有因緣的,因緣中,哪來委屈?

你說我受苦,我不覺得。

如果有受苦的因緣,不就是應該的嗎?

既然是應該,哪來委屈之有呢?

你一直抱怨,看來還是為你自己,你已經是一天之王,又何必抱怨?

你說的那些,是為了我而說的嗎?

若不是你的內心有那個,你怎麼會這樣說呢?

看起來,你才是委屈了。

你才是受苦了。

委屈的不是我,受苦的不是我。

因為不斷抱怨的是你。

你說我,我倒想問你:

我?

誰是我?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那麼你是誰?

原來你還有那個。

嘿嘿嘿,究竟誰才是波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