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的教導...

*************
昨晚禪修都很順利,也沒發現甚麼異常。

早上上課到了接近十一點,突然,開始發冷、頭痛、頭暈、咽喉痛、下腹痛、有腹瀉感覺、全身酸痛,特別在兩肩部位,特別難受。

坐在前面的幾位敏感的學生應該發現我不太對,只好提早下課,趕快去找阮醫生報到。

檢查後,他訝異的問我,怎麼會出現這些多重的症狀呢?

我說了這幾天去醫院的事情,不過省略與修行有關的部分。他說我身上的徵狀包括了類流感、輪狀病毒感染、還有某種忘記名字的呼吸道病毒等等,他說了五種,也記不得了。

打了兩針,中午休息一下,還好下午安排了演講,請研究生助理幫忙帶班級,先回家休息。

仔細想想,怎麼會有這些複雜的症狀呢?應該不會有的,是甚麼原因呢?

禪觀內心,慢慢觀察出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因為我去醫院都沒結界,幫媽媽修法加持替代都沒結界,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原來是沒有結界的緣故,使得自己被當季的流行病毒入侵。然而,往日都沒問題,為何這次有事呢?

當然又是修法替代時,把所有醫院的病業都攬上自身了。

當下直覺,以後還是結界、披甲護身好了,這樣我才不會生病。

轉而一念,怎麼可以這樣子呢?如果我不替代,這個醫院裡那麼多的病業怎麼辦?若能因為自己一人生病而讓眾人早日康復,這樣才是菩薩道的行者所應為,怎麼可以畏懼呢?

自己生病又如何?我懂得其中源由與道理,病,除了醫藥之外,繼續精進修法,自己可以很快恢復,如果不替代,別人怎麼辦?我無所謂啊!

總覺得慚愧,到了這時候,還有那麼一念「還是結界好了,自己才不會生病」,真是不該如此,病業又如何?替代有如何?

粉身碎骨不捨一個眾生啊...

慚愧,慚愧...

我知道,如果還有下回,還是一樣不結界,全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