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回行使替代之後,身上受到很大的痛苦。那時候幾乎中風,一直到某一天晚上,我禪定中向師尊祈求,師尊提示,隔天西城同修後的開示會談到如何解除。

隔天果然師尊在開示談到白度母拿掃帚揮三下,把他的病業驅走。當天下午(台灣是星期天)我去天寶師兄那裡,找白度母的銅像,他拿了一尊出來,哇!就是昨晚師尊讓我知道的那個相貌!

這尊不便宜,因為有點歷史。不過,主要還是相貌一模一樣,而且莊嚴美麗。我跟師兄約好,五月底有場演講,結束後的鐘點費應該可以支付得起。

後來陰錯陽差,這場演講沒有舉行,這尊白度母一直在師兄那邊,我也沒錢請回。

後來發生很多事情都和白度母有關,在師尊的傳承加持下,七眼佛母以及她的眷屬幫我很多忙,我一直想把這尊白度母請回來,可是真的不少錢,接近台灣法定基本工資。

想不到,七月初官方的人力資源發展中心請我去訓練公務員,時間兩天,金額剛好多一點點,我倒是沒想甚麼與七眼佛母有關,因為還是覺得這陣子要花很多錢,有點調度上左支右絀。

這兩天一直被提醒,官方講課的錢進來了,該去天寶師兄那裡一趟。晚上去銀行把錢領出來,剛好,夠付這尊白度母的費用,還有蓮師除障香(真的以達剌郭嘯海的草藥製成)、龍王寶瓶(早就該供奉了,本來去西城就要購買龍王劍,以答謝龍王願意護持未來的南部雷藏寺,不過我把錢都留下來供養師尊,還有前一陣子的就是要海尼根事件)、龍王香粉(這是依經續製作的,過去藏人都是以此在井邊河畔煙供龍部)、結界用的文殊樹的樹脂與芥子。

若是把交通費算進去,這些錢剛好用完!

一飲一啄,真是天注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