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總是想,假如這些貓兒貓女現在過得不錯,
我又何必強求他們回家呢?
現在,很自然的,又回到以前和小貓相依為命的歲月...

本來我就很想念笛笛,部落格裡用他的照片,MSN也是一樣,
他是個很體貼的小貓,卻在一次錯誤的故事裡送了別人,
沒想到,四個月之後,他還記得我,還對我很好...

今天晚上是笛笛回家的第一晚,也是待在隱居的第一晚,
我有很多話想對他說...

對不起,阿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