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跟老娘的文章有關。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2/11/02/老娘的拈花一笑/ 

乍看此文,有些訝異。在台灣,學校是最重視兩性平等的單位,至少表面上重視,一定要成立兩性平等委員會、性騷擾處理委員會(大概是這名稱),隸屬於校長室,由校長招集一群教授組成委員會,專門提倡與處理性別問題,包括性騷擾、性別歧視等。

還好,這種博士不是台灣培養的。

不過,這種「X」內心歧視侮辱女性,難道他不是他媽的肚子生出來的嗎?

(X的意思,不是罵人,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可以填入人,也可以填入猴、豬皆可,畢竟大男人沙文主義者,往往被稱為「沙豬」,大公猴沙文主義者,可以稱「沙猴」嗎?)

有人這樣問我,我的回答很簡單。

他們不是六耳獼猴、中山猴嗎?

不懂?孫悟空孫大聖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專門山寨的中山猴難道會是媽生的嗎?

如果它說自己是他媽的肚子生出來的,不就遜掉了嗎?

孫大聖多特別,是石頭蹦出來,中山猴怎麼可以說自己有媽呢?

會這樣欺負女性的「X」(還是不知該怎麼稱呼),說它開誤,我相信。說它開悟,怎麼可能?如果它們真的堅持開誤,那麼感謝它們,年底快到了,它們搞笑的程度,可以在今年得到第一名。
 
感謝阿猴,讓大家在不景氣中,有了一些笑料。

笑完以後,開始替那間大學女老師、女職員、女學生、女包商、女商店員,甚至一切雌性生物(猴、豬、老鼠、蜘蛛、螞蟻、蟑螂等),擔憂他們的身心安全問題。

該不該提醒一下,大學裡面潛伏了「沙猴」呢?

別誤會,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罵「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