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季的法務活動公告後,有人問我,這樣不會太累嗎?

應該不會。

目前先恢復每天講課一小時,一週連講四天下午,如果這樣都受不了,表示手術切除的傷勢,還沒恢復得多好,那麼,這個星期六師尊在台灣雷藏寺的法會,也不能勉強參加,只得請第十二次假了。

希望這週能前去護持,因為實在太想念師尊。

蓮質法師也是。

我們都超過三個月沒有見到他。

可是,我們都知道,師尊總是在大願學會,與我們在一起。

如果,這個星期講課沒問題,也可以參加週六法會,週日的會員大會也沒問題,下個星期應該可以恢復做護摩。

或者,再多休息一週,等到一月才恢復也可以。

最終,還是希望恢復到可以主持法會的程度,畢竟,所有的法務我都要去執行,這是責任。

就像師說,你現在一週上課才八小時,比起你以前在大學教書時,教育部規定的助理教授基本鐘點九小時還少一個小時,我也沒說要扣你的鐘點費,你就拼一下吧。

又說,以前在學校教書,你的留校時間都回去家裡閉關禪定了,現在我也沒有要你留校,大願學會既是你的學校,也是你的家,下樓就是留校,回房間就是回家,跟以前也沒甚麼兩樣。

這樣子啊,所以,我也不能說好累,真正累得不得了的,是我的師父,才這樣一點工作,根本還幫不上他的忙。

當我恢復到可以做得如同大願學會剛成立時,這樣才算得上可以略幫得上忙了。

目前都是還不夠多,還可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