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背了很多,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我知道了,就去做。

做了也不必講,一方面不忍,一方面是高興。

不忍心受苦,自己知道,一切都是因緣果報,該怎麼樣就是會怎麼樣,可是,就是不忍。

不做不高興,做了會高興。高興在治療過程的噴血唉叫,高興在拜託手勁輕一些。

有人說,人家也不會感激你,甚至反咬你。哈,不過是場遊戲,自玩自爽就夠了。

除了自玩自爽,其他與我無關。人家要說甚麼,嘴長在他臉上。

有人說,這樣的人,下次你還替代嗎?

根本不回答。因為蓮質法師會說,他會。為甚麼?

爽!

有人說,你知道就動手,人家來拜託你了嗎?我才不會一天到晚要人家來拜託,那樣叫做攀緣。

我做我爽即可。所以蓮質法師說,有時候我很容易懂,有時候又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人家隨手做環保,我是隨手做迴向,隨手做替代。

有人說,哪有人閉關閉成這樣?一天到晚替代,一天到晚迴向,你自己都沒了,怎麼提高自己的力量?

我只是笑笑。

好比護摩,都是為自己燒,那不是太無聊嗎?

好比修法,都是為了自己修,那不是太無聊嗎?

這個世間本來就是無聊的,轉世何必轉到原來那邊?天地之闊,何處不是家?

每餐都吃一樣的,一定無聊。每次只在故地出現,當然更無聊。

要度眾生,就要去沒有佛法、少有善緣的地方,莫要老在同一群眾中,所以,才不回去那裡,有緣去看看可以,出生倒是免了。

當時知道師有著曠古絕今的誓願(已經無法用偉大來形容),還暗笑:「傻子才這樣。」

沒想到,祂傻,一堆佛菩薩也傻,自己也傻。

替代久了也會無聊,所以替代一些奇怪的,災難的,天象的,複雜的,結果,不無聊了!

可是....

很痛!

**************
這幾天太熱,替代起來不好玩...

還是冷些好!

小小牢騷,不成敬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