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又說起我,
您說那個博士啊,我把他從地獄道門口帶回來,
是有目的的,
因為我要他去度化眾生,弘揚佛法。

您怎麼知道我行呢?
您會不會看錯人呢?

當然,上面這兩個問題現在沒有疑惑,
那是因為我知道因緣,
我知道來之前已經拜您為師,
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您是誰,
我不認識蓮花童子,
我只認識阿彌陀佛。

因為來之前有這個師徒的緣份,
當我選擇自殺時,
您總是萬里兼程趕來救這個笨弟子,
否則,根本不相信蓮花童子,
我只相信阿彌陀佛,
假若沒有這個救命大恩,
絕對不會如此五體投地的服從,
以清淨的身口意供養您。

如果不能心悅誠服的皈依您,
又怎麼能從您學習這麼多口訣心要呢?
我知道,您的要求不只如此,
我會的,我會做到您的要求,
因為千年前都學過了,
現在只要自淨其意,
速度就會快一些...

只有放下一切,匍匐在您的腳下,
供您驅使,任由您使喚,
如同那洛巴侍奉帝洛巴、瑪爾巴侍奉那洛巴,
還有密勒日巴侍奉瑪爾巴、岡波巴侍奉密勒日巴,
對您毫無懷疑,死心塌地的依止您,
這不只是密教的理趣,
也不只是救命傳法大恩,
更是遠劫以來、十方三世的悲願,
所以,這一生,您跳,我也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