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在這一天透過各種管道傳來的問候,蓮耶知道了,感恩各位的關心。

記得兩年前的明天,九月十七日,我去醫院開刀。

當時,傳真去西城向師尊求的是:

「不求免受業果之苦,因為這是自己累生的優越感,種下的惡業,終於要還債了。只求師尊加持、教導弟子,在這段酬業的過程中,能夠具足慈悲與智慧、願力,未來弘法的路上,更加了解大家面對業果去酬業的苦痛,有更大的慈悲可以感同身受,有更大的智慧可以開解大家的心情,有更大的願力可以行使廣大無邊的代受。」

所以,兩年過去了,有時候,呼吸都痛。

更別說咳嗽、打噴嚏了。

有些師兄姐不明白兩年前的事情,沒關係,簡單說,胸口因為粉瘤爆開,細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以及兩次的敗血症。在存活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情況下,我活過來了,而且是在進醫院治療開刀前兩天,敗血症發作,居然是懺悔、痛哭,以悔改來度過危險。

相關照片,可以參考以下網址,不過,看了之後的感覺,恕不負責: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bfunc=album&sfunc=manage&userid=silentkeeper&folder=7995872

自己跟著師尊學習,懂得菩薩兩把刷子:慈與悲,簡單講,慈就是讓人家快樂,可以說是賜福,悲就是拔除人家的痛苦,可以說是替代、代受。

這兩年的酬業,還沒結束。

當年醫生在開刀後才說,切除這麼大面積的肉,尤其是在胸口正中央,一般人痛上三年都是正常的。

開刀前不說,怕我不開刀嗎?蜂窩性組織炎,加上敗血症,不開刀會死人的,可是,開刀也不代表結束,兩年前這天傳真去西城,師尊說了一句「沒那麼簡單」(台語)。

這陣子搬家,以昨天晚上為例,休息兩天,昨晚可以了,就去搬動五、六樓的佛像,蓮吟法師說對了,喜金剛、大威德金剛這兩尊最重,我也是分段搬,可是,護摩殿的壇城金身佈置好了,我也痛得快暈倒了。

蓮質法師早上發現我在看轉播,那是痛得沒辦法睡,只好躺著聽法會轉播。剛好聽到師尊說起台南蓮耶請假,舊傷復發,哀悼(默禱、祝禱)一分鐘,哈哈,躺著都笑了。

那時候根本坐不起來。

奇怪的是,師尊說完,五分鐘後,自己竟然可以下床了。

後來,才能坐起來,在電腦上透過臉書跟大家一起互動,直到法會結束,開始灌頂。

還痛嗎?

還是痛得很,只是比較好。

自己的作業,還是自作自受。

大家的關心,我都瞭解,也很感謝,儘全力去回向給各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