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收到大家贊助口袋書的善款為台幣75262元,分別用在助印師尊文集口袋書(折合台幣60480元),以及「真佛宗入門手冊」(台幣30000元),不足的餘絀為15218元,由大願學會支付。

這個助印活動的細節如下:

首先,年初到八月中旬,大家響應助印師尊文集口袋書的金額為71262元。在我決定去香港治病後,為了避免來不及去西城,將錢交給宗委會,我便先
以1比28.8來兌換了兩千一百美元,在台灣雷藏寺師尊「佛眼佛母」法會前,將兩千一百元美金交給了宗委會「師尊文集口袋書」印製的窗口「釋蓮傳」金剛上師。

前天收到了宗委會的回信以及收據。
剩下的錢,約台幣10782元怎麼辦?

接著,從八月下旬到現在,又多了四千元,這該怎麼處理?

也就是說,香港治病回來,還有14782元的餘額。

香港回來後,看到密教總會的傳真,呼籲大家贊助助印「真佛宗入門手冊」,一本三十元,我跟蓮質法師說,我們要贊助助印。

我說,只要能開給大願學會正式的收據,我們就贊助「入門手冊」,這是很有意義的印刷品。許多剛皈依的同門,多是從這本入門手冊開瞭解師尊,瞭解真佛宗,以及真佛密法。

蓮耶認為,助印這麼重要的手冊,大願學會不可以缺席。

她問,要助印多少本?

我估計一下,就助印一千本吧!

她問,這樣要三萬元,錢從哪來呢?

大願學會是個非營利法人組織,做事情都需要預算,有沒有預算將影響能不能做,以及能做多少。

我說,先前大家不是捐助印口袋書嗎?裡面還剩一些,大願學會自己貼補一些,加個一萬多元,我們就可以贊助「真佛宗入門手冊」了。

因此,這段時間大家響應一起贊助口袋書的錢,我已經將款項捐出,並且,按照台灣法律,去年十一月底起,捐贈國外團體需要事先代扣百分之二十的贈與稅金(參見今年有關日本震災的賑災文章),這筆稅金大願學會並沒有先扣,因為我們約定助印時,並沒有先聲明要代扣稅金,因此,必須按照我們的約定去做。

至於稅金,大家就別管了,蓮耶會處理好,請放心。

大家贊助助印的金額,扣除等值2100元美金,剩下的錢,雖然不夠助印一千本的「入門手冊」,可是,還是動用了這筆錢去印「入門手冊」,這也不太符合我們開始招募時所約定的內容。

只是,入門手冊的許多內容是從師尊文集節錄,算得上是師尊文集的結緣品,有這樣的關係,我才以剩下的錢,加上大願學會的存款(也是來自大家的捐款),去贊助助印「入門手冊」。

如果大家覺得我不應該以這些剩下的錢去贊助「
入門手冊」,歡迎跟大願學會反應您的意見,我也願意更改這樣的決定。

如果大家還要繼續贊助這種助印活動,歡迎利用大願學會的線上捐款、銀行匯款、郵局劃撥,以及現場捐贈,繼續為了弘法而一起努力!

大願學會在這段時間裡,承蒙大家的護持,供養了兩件龍袍、一頂法王冠給師尊,也贊助了許多慈善活動以及助印活動,蓮耶在此感謝大家的發心,不管在自己修持的煙供、火供,還是大願學會舉辦的各場法會
這些贊助名單都是回向的對象。

一直持續回向大家,這是蓮耶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