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確定,不是大願學會的同門...

我可以確定,不是真佛宗的弟子...

我可以確定,下午護摩息災時,憑空狂起的大風,是甚麼意思。

我可以確定,障道、離間、兩舌、破合和僧的業是甚麼。

我可以確定,一切因果自負。

我可以確定,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可以確定,我對得起根本上師。

我可以確定,當天計畫已經在車上得到師尊同意。

我可以確定,就這樣任人笑罵吧!

我可以確定,跟著師尊就夠了。

我可以確定,自己守戒就好了。

我可以確定,大願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至於其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