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搖搖頭,摩擦我的手,我懂。

你看看我,讓我摸摸你,我懂。

你對著密苑喵喵叫,我懂。

這幾天裡,發現你我很親近,在非吃飯時間,你看到我,朝著我跑來;我看到你,朝著你走去,我們師兄弟總在中間交會,你不會擺架子要我走過去,我更不敢輕視師兄的本覺,連法師都奇怪,我們倆怎麼這麼談得來?

從法師群口中聽了很多現在的事,事實上,我想知道上師如何修成貓的,因為你說你不是由貓修成上師。你說了你的問題,我知道,你告訴我,如何不會變成第二個你的方法。雖然,西城雷藏寺還是需要貓族等非人眾生,我也養貓很多年,你還是希望我不要成為第二個你...

多謝你,曾被師尊稱讚地理風水學了5%的蓮地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