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回來了,心,留下了...

明年七月底,人間修業圓滿,這樣,才不會打擾師父,不會製造師父困擾...
師父已經很辛苦了,弟子怎麼忍心再增加父親的困擾呢?

我要趕快加油,把各種習氣我執法執空執都淨化,明年才能還給師父一個本來面目...

本來,這個身體不是自己的了;本來,這個口已經屬於師父的了;本來,這個意念都任師父驅使了。我,已經不屬於我,而是偉大的根本上師的...

若不是師父出現,哪有這個我呢?若非師父不捨一個眾生,又怎麼會有機會深入真佛密法呢?

師父啊...您真的很辛苦...真的很累了,若不趕快自淨其意,怎麼能在一年半後,還給您清靜身口意,供養毘盧遮那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