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想到要安奉歷代祖師壇城...

在兩個星期前的週六晚課的三摩地中,從心中得到要安奉祖師壇城的訊息,雖然接下這個命令,卻還先忙其他事情,祖師壇城只有對兩三位工作人員和義工提起,並沒多說。

到了上週三,晚課的三摩地中,師尊直接指示要天圓地方壇城、安奉哪幾尊歷代祖師,當時,就好像有人用即時通,傳送了一張壇城動畫的「構念」(研究方法中,那種很具體的概念稱為構念),然後,每一尊祖師就像是從平靜無波的大海中冉冉生起,前後左右是誰,一一清晰。

晚課後的開示中,我把這些情況對參加晚課的同門說一說,大家都很驚奇。因為我把每一尊都講得很清楚,包括象徵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的三世佛都有了具體描述。

天圓壇城裡,中間主尊當然是華光自在佛,師尊說「你媽媽佛堂有,向她化緣吧!」右邊有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士,左邊有彌勒菩薩、宗喀巴祖師。高矮尺寸非常清楚,師尊還說,這些在天寶師兄那裡都有。

這不稀奇,因為我知道那裡有這些尊,只是不知道尺寸而已。但是,過兩天打電話去查詢相關細節才知道,原來,連尺寸都配得恰恰好,中間都比較高,旁邊比較矮,師尊連幾公分都知道,也都安排好了。

舉例來說,師尊知道佛陀一定要比彌勒菩薩高一些,剛好,搭配起來的就是高了五公分!然後,地方壇城也是一樣,金剛總持就是比龍樹菩薩高一些些。

最有趣的,師尊講了地方壇城需要安奉金剛總持、龍樹菩薩、瑪爾巴祖師、密勒日巴祖師等,象徵噶舉大手印傳承。龍樹菩薩那麼難找,怎麼可能有呢?當時我知道,師尊說有,就一定有!雖然人腦袋還是有作用,我不管這種腦袋,因為師尊說有!

師尊說,龍樹菩薩與我有緣,為甚麼?在顏色的法門上,師尊曾在解釋真佛經時,以龍樹菩薩說明綠色的萬寶光是何含意(詳情請參閱師尊解釋真佛經那本)。所以,他說一定要供奉龍樹菩薩。哪裡有呢?天寶師兄!

所以,當天晚上開示中,我就告訴大家龍樹菩薩這回事,而且我還說這很難找吧!沒想到,隔天打電話給天寶師兄,他說,剛好,兩週前,不知道為甚麼,他姊姊從尼泊爾寄了一尊龍樹菩薩,不知道要給誰,他也沒訂,就這樣來到台灣台南。

真的是太誇張了!

上週六,我打電話問了尺寸與價錢,前幾天又去拍了照片,就是網誌相簿中那些會自拍的祖師和五方佛,總共二十幾尊金身。

不便宜,真的不便宜,所以,我只好再一次徵求傳承祖師壇城金身功德主,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了。為了讓大多數的同門都可以參與,我還是參考十二臂象頭財神的方式,以比較小的金額來進行,讓更多大德能贊助大願學位。

這也是為甚麼拖這麼久才公布的原因。因為這次需要的功德主有450位,每一位也是台幣1380元,我很猶豫,師尊說要,可是自己知道難度太高,加上學會才將要把十二臂象頭財神安奉妥當(還差一些布置,金身已經安座),不知道有沒有能力接下這麼大的計畫。

沒想到,今天(6/25)早上,壇城已經安裝好了。天啊,我才跟林師兄講了天圓地方的概念,他畫了個草圖來討論,兩天後,他說壇城製作好了,而且也安裝好了!

這下子,只得硬著頭皮衝了

我知道師尊知道我的顧慮,所以,他就讓製作壇城的沈師兄(非本宗弟子),很快的把祖師壇城製作完畢,很快速的從外地運來大願學會,很快的把壇城吊上三樓,很迅速的安裝完畢。

有如電光火石一般的迅速!

彷彿知道我有所顧慮,太過龐大而卻步。

也彷彿知道大願學會還需要磨練,這樣才能讓我安心在八月份去西城受訓。

我不知道四百五十位功德主需要多久才能募集完畢,我也不敢想會有多少位應我們的呼喚,更不敢想這一次如上次一樣,那麼快就額滿,我只能說,任由大家的自由意志吧!

如果大家願意擔任歷代傳承祖師壇城的功德主,謝謝,非常感謝,讓我們大家一起完成這個任務。每一位功德主都會在祖師壇城旁邊立下功德榜,記錄著哪四百五十位一起完成了這個壯舉。在象頭財神壇城的奇蹟後,我們再一次完成這個任務吧!

這個壇城需要四百五十位功德主,每一位只要1380元,相關的金身照片都已經放上這個網誌,網址是:http://album.blog.yam.com/silentkeeper&folder=6253593

如果願意贊助這個壇城,請郵政劃撥或匯款給大願學會,然後,寫信到大願學會的信箱,告訴工作人員您已經劃撥或匯款,並且告訴我們您的姓名、地址、聯絡方法,還有您匯款帳戶後五碼,以方便我們核對,如果您是劃撥,也請傳真劃撥單過來,一樣方便我們核對。

請不要寫信給我或在這裡留言要我幫大家保留名額,因為考量計畫的公平性,我不能這樣做,而且這兩天我還有搬家這回事要忙,工作人員說,請我一定要拜託大家,直接與大願學會聯繫,這樣我才不會累死。

不必擔心我的替代,因為,師尊在剃度的法會上交代我、大願學會要度萬萬眾,我、大願學會一定要與萬萬眾結緣,請大家贊助祖師爺的壇城,就是很棒的善緣。

在這籌建過程中我們努力,不論如何,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盡心與力,無求任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