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攔住我
我不想多說甚麼
寧願無量無邊地獄中

你對我說
不該走進這條路
不是佛弟子的歸宿
我拒絕了你

一念求死
一念地獄
一念堅固
卻未念及師父
你說  不必稱名
當下立即救度

說  解不開的執著
法  牽不住的業果
你不想讓我墜落
寧可把我背身後

本來已經離開的我
回到災劫紅塵中
我該怎麼說
你慈愛的摸摸我的頭

從此  命  師父的
從此  愛  眾生的
從此  願  生生世世同行
你來娑婆  我隨後
不捨一個眾生
粉身碎骨  度眾生


-----僅以此詩感謝師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