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來這裡兩年,
已經離開兩屆的學生,
這兩年來與我相伴的大學生也畢業了,
人生就是這樣,
因緣聚會,因緣別離...

說不難過,也是,
說我難過,也是,
在難過與不難過之間,
彷彿是個完全的局外人,
卻又是個完全的局內人,
跳入難過之中,又能超脫...

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人生的情愛糾纏,
往往只是基於「緣」,
我們有緣,自然在這裡認識,
我們無緣,自然在這裡分開,
朝夕相處、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我忘了很多事情,
不是我絕情,
而是往昔太多情,
直到無力傷痛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