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從老爸過世後,幾乎沒有眼淚了。
這一生遇到太多挫敗,我,早就不哭。

不哭,也許只是逞強,或者更多的不認為自己有甚麼錯,
整天在紅塵打滾中,讓人性成為自己的主人,
還得意洋洋...

現在好愛哭,
聽了二姐他們寫的「對話」專輯,我哭。
聽了他們的「蓮花童子」專輯,我又哭。
看了師父的書,我還是哭。
想起自己的愚昧與貪念、惡行,只有哭。

我知道師父的心和我的心,我知道本來就沒有分別,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責任,也許這些責任都要生生世世擔起。

試著不要再為了挫折而哭,把眼淚留給眾生的苦
不要為了自己而流,就像師父一樣,永遠把愛給眾生,
不管誰在自己背後插上幾刀,這個人我愛或不愛,
不要區別眾生和自己,因為眾生就是自己。

雖然知道你看不到這裡,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給我生命的大菩薩,最愛最信任的人,
在我背後連續砍我兩個月了,
我不怪你,完全不怨、無恨,
你快樂就好,如果這樣傷害我。
如果還不夠,請繼續吧!
我離開了,不必擔心我破壞你的幸福,
所有的事情都忘了,不再有秘密會漏出。

祈請所有身邊的行者護法,愛傷害我的人,不要阻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