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

PgfJyy3aRMe1JlE1C++M5Q.jpg

 

這次護摩的故事在一開始,是十月四日清晨五點二十分左右醒來,記得剛才還在夢中看到咕嚕咕咧佛母,而且還預先賜予祝福,希望我生日快樂。

其實還有點早,只不過佛母的積極熱情,希望早幾天祝福我,加持這個病軀恢復健康。

她說,這個病是有原因的,原因我自己知道了,她就不多說。希望我早點恢復正常,結束這段長達十年以上的閉關,九年都在養病。

與她見面的夢結束後,感覺上有了個緣起,為了感謝她今年這麼早就親自來祝福,那就在三個星期後舉行護摩供養她吧!

我只怕自己的健康狀況,沒辦法高度專注在火供中。

不過,她應該會幫忙讓我10/24全天正常運作⋯⋯

感謝咕嚕咕咧佛母的生日祝福⋯⋯

在臉書上貼完這個訊息後,我請工作人員李育倉師兄將報名表與主祈表傳給我,他十月四日當天中午前傳給我,正想打開來看,結果開始頭痛,只能吃藥休息。想不到,一下又過了十天。

因為這兩天我的呼吸系統有點故障,十月十三日上傳公佈了報名與主祈的表格後,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先吃藥休息,直到十月十四日才有力氣去打開線上刷卡,並且慢慢寫護摩通告。延誤大家的報名,請大家包涵,抱歉抱歉。

當我的甲狀腺故障後,影響腦下垂體也接著當機,第三個影響腦,然後就不知道影響哪個內分泌、哪個神經系統,甚至精神、情緒都有問題。這次影響的是呼吸系統...

這樣的歲月不知道還要多久,最近看到一份日本的研究,他們認為有很大的機率會持續五年以上...

這種生不如死、死去活來的「半步死亡」日子,身體折磨,也是精神上的折磨,生病久了,能不負面,能不憂鬱嗎?

假如我不懂得禪定修行,會變得怎樣,真的不知...

在憂鬱出現之前,已然覺知到不正常的現象出現了,還好還好,趕緊修止、修禪定。

以下連結是十月24日咕嚕咕咧佛母護摩的線上刷卡,其他贊助管道可以參考以前文章,或者,再給我一兩天時間,慢慢的把護摩通告寫完。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相關線上刷卡贊助已經打開了,請參考連結:
http://www.dayuan.org/shop/index.php?cPath=7

十月24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報名表.doc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h52tsQztcE2Kz32uHXHYaP7KzlT3d1d/view?usp=sharing

十月24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主祈報名表.doc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2PWGvGcNo5CTmb7dJP8lfSMzLKqH_U/view?usp=sharing

其他贊助管道,請參見:silentkeeper.pixnet.net/blog/post/238973927

填寫完畢之後,請回傳給大願學會報名,工作人員李師兄會為大家辦好相關手續。

大願學會的聯絡方法: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敬五街55號
電話:886-6-3311658
傳真:886-6-3319670
電郵:dayuanstaff@gmail.com

這次是單純的火供,「不是法會」,也不是同修「十方發射法」,沒有灌頂,大家可以在十月24日星期四晚上七點半,到大願學會一樓「蓮花童子殿」,一同持誦根本上師所傳授的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向咕嚕咕咧佛母以及她的眷屬們祈禱一切願望成真。

火供收入扣除供品開銷與相關支出後,將支付大願學會十月份的房屋貸款,歡迎大家報名,隨喜贊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