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dess_durga_by_mmmmmr_dyen54-pre.jpg

(圖片是杜爾迦女神跟她的獅子,我從網路找到的,純粹喜歡,與本文無關)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

感謝三根本的護佑與指引,象神護摩後,終於可以進行下一場火供了。

趁著難得的清醒,趕快發佈...

四月四日象神護摩後,一直進入了深層休息禪定的狀態,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三脈、七輪,是傳統的說法,事實上,人體的一切都與腦部的運作有關。

經過那麼多次「半步死亡」、「死亡模擬考」後,深深體會到「腦」在密法修行上的關鍵地位,傳統的說法是心輪有大秘密,若改以現代的觀點,那就是腦部也有大秘密。

當然,一般情況很難體會到,像我這種甲狀線切一半的人,飽受內分泌失調、神經系統失調之苦,像是看到了迷宮森林裡的麵包屑(西方童話故事的講法),找到了超脫的線索。

所以,這一次的瑪哈嘎拉火供,就一直在我解決痛苦牢籠中,延後到了現在。

這次受到指引,在農曆的七月半,也就是國曆的八月十五日星期四晚上同修時間,舉行的瑪哈嘎拉護摩,有些不同。

「瑪哈嘎拉」(Mahakala)這個尊貴的名詞,在上一紀的人族中,曾經屬於另外一位主神,在這時代屬於「希瓦」,以及後來佛教的大護法「摩訶伽羅」所擁有。

遙想當年,我的根本上師、尊貴的蓮生活佛親自告訴我,我帶來給你的這一尊不一樣,而且他是非常尊貴的,等於是與大毗盧遮那佛一樣,他的本地是從那裡來的,他曾經為了宇宙世界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是非常了不起的。

曾經自己所站的起點那麼渺小,感受不到有多尊貴,只知道師父這樣說,就是這樣想。十年修行後才明白,原來「瑪哈嘎拉」(Mahakala)這是多麽尊貴的名號!

當我找回了「多麽了不起」的原因,就可以向全部過去、現在、未來擁有「瑪哈嘎拉」(Mahakala)名號的諸尊進行祭祀與祈禱。

當年師父是這樣告訴我的,十年來,終於迎來了這一次的Puja。而且,我也需要做很充分的準備,才能在祭祀時進行神變祈禱。

第一次向每一位擁有「瑪哈嘎拉」(Mahakala)稱號的諸尊,獻上廣大的供養!

好了,以下是八月15日瑪哈嘎拉總集護摩的相關表格,歡迎下載報名,或者登記主祈,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祖先,甚至「寵物」、「毛小孩」,利益冥陽,共沐佛光。

主祈表下載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yXxSHkmaYAwDnaH9ibq8LxaIUZFaKTY/view?usp=sharing

報名表下載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j3ZiWG9XyYIw2bxiDjUrS3C8pZjqxZG/view?usp=sharing

線上刷卡贊助火供:www.dayuan.org/shop/index.php?cPath=7

其他贊助管道,請參見:silentkeeper.pixnet.net/blog/post/238973927

填寫完畢之後,請回傳給大願學會報名,工作人員李師兄會為大家辦好相關手續。

大願學會的聯絡方法: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敬五街55號
電話:886-6-3311658
傳真:886-6-3319670
電郵:dayuanstaff@gmail.com

這次是單純的火供,「不是法會」,沒有灌頂,大家可以在八月15日星期四晚上七點半,到大願學會一樓「蓮花童子殿」一同持誦根本上師所傳授的瑪哈嘎拉心咒,向瑪哈嘎拉祈禱一切願望成真。

火供收入扣除供品開銷與相關支出後,將支付大願學會五月份的房屋貸款,歡迎大家報名,隨喜贊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