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送我龍袍,我不敢收,他們說師尊許可上師穿龍袍,我還是不敢收。收,不敢,當然也不敢穿,但是善意難卻,我先收著從未穿過。
之後,又有人知道我不收不穿龍袍,就送藏傳佛教仁波切的衣服,希望我穿,特別是問事的時候。
可是,今天這麼熱,這是西藏尼泊爾那種高山寒冷地區的衣著,台灣台南的氣候這麼熱,怎麼穿啊?
所以,謝謝供養,我還是放在問事房,以示對大家供養的感謝。
另外,有人也供養我一定班智達帽,師尊說我有博士學位可以戴,我說那個博士是企業管理,不是佛學。師尊笑說沒關係,都是博學之士的意思。
還有人送了一頂噶舉祖師帽,就是岡波巴帽給我,希望我戴看看。謝謝大家的供養,這兩頂祖師帽現在先供奉在祖師壇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