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星期日下午三點到五點開放問事,不需提前預約,直接來找工作人員填寫問事單,五點就不收問事單,已經收單,問完為止。
 
謝謝大家!
 
為了配合根本上師未來在台灣的法務行程,以後大願學會的法務活動,包括問事與法會等,都將以星期日來進行活動。
 
從此以後,問事都改星期日,不是星期六!只要有問事,都會在蓮耶的臉書與持靜者網誌事先公告。 
 
本次問事不需事先登記,直接到大願學會一樓找工作人員填寫問事單,先到先排問。
 
問事單只收到五點為止,五點以前來排,一定問完為止。

大願學會設有流通處,先前蓮耶在臉書分享的沈香原木、檀香原料,全部都可以流通。


這次問事還有提供大願學會第二批製作的新版雷劈木除障皂,可以在一樓現場向工作人員請購流通。
 
只有一百多個,全部都是手工製作,沒有人工香精!
 
有同門問我,可以讓大家遠距離網路上請購流通雷劈木除障皂嗎?只提供給現場同門嗎?目前是這樣,暫時只有現場有。
 
目前優先提供給問事當時前來的同門現場請購,畢竟,許多人問事的原因,都是想解除身上的障礙或沖犯,這種雷劈木除障皂是非常好的淨化工具。
 
現場還有雷劈木除障香粉、蓮師除障香粉可以請購流通。
 
除了這些除障皂、除障香粉,還有什麼可以幫忙除障的工具嗎?有的,在大願學會二樓的高王觀音殿,還有來自阿里山,超過數百年壽命的雷劈神木,可以淨化身心。
 
感謝神木貢獻了自己的身軀,除了這些除障皂與香粉,我們的雷劈木不動劍、穢跡金剛杵等,都是神木的一部份。
 
有同門問,可以問法嗎?可以,不一定要問世間事,問修法也可以。
 
有同門問,可以網路問事嗎?我的回答是:「抱歉,師尊的教導之中,沒有網路問事,也不宜網路問事,一方面敬重根本傳承與下降佛菩薩,二方面避免文字語言誤會,導致不但無法解決問題,還誤導眾生,很抱歉,我只能依照師尊教法去做。」
 
有同門問,最晚可以問到幾點?我的回答是:「最晚就是下午五點截止收問事單,五點以前的問事單,一定問完,所以,建議早一點到。」
 
有同門問,需要預約嗎?我的回答是:「不需要預約,直接來就可以了。」
 
有同門問,可以幫別人問嗎?我的回答是,「最好是自己來問。如果當事人因為上班或生病無法過來,可以由直系親屬代問。」
 
歡迎早到的同門,可以先在一樓求籤,排隊的時候也可以求籤。我請示過師尊,大願學會一樓的籤主就是那位鬍子持續長長的關公伽藍尊者。
 
星期六問事當時給師兄姐的籤,非常精準與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