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尊的關心與加持,還有大家的關心與護持,打字的姿勢與角度會影響復原,所以網誌的文章先暫停一陣子。

原本要寫的許多內容,只能日後慢慢再談。

請大家放心,師尊在人間透過各種管道和方式傳達他的關愛與加持,也在禪定、睡夢中持續教導與加持,這段沒寫文章的時間,更是督促我在顯密經律論的學習從沒中止,這就是根本上師對弟子的最大愛護。

師尊知道一切!

上週五已經為每一位同門功德主燒一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特別表達感謝贊助大願學會十月份費用的嘎屋贈品功德主,這一壇護摩非常圓滿,護摩灰非常漂亮,歡迎大家來信或來電索取護摩灰。

本來要接著為各位燒阿彌陀佛、瑪哈嘎拉等護摩,在這一壇之後的週日,為往生的師兄再燒一壇超渡護摩後,開刀的傷口又有了變化。

首先是外觀,原本兩公分的開口慢慢從裡面填滿,雖然還沒有癒合,已經進步很多,沒有分泌化膿。但是,這兩公分的上方,不知怎麼,原本癒合的開刀處,新出現了一個五公釐的傷口。

剛裂開時,是流血的,現在則是分泌化膿。

這不是最大的困擾。

最困擾的是,從上週五、日的護摩後,原本皮下切除的那個部分開始疼痛,而且在週二週三達到最高峰,這才是讓我無法寫文章的主因,而且,連吉祥臥都不舒服。

醫生的說法,是我的胸口切除部分要增長,必然會產生一些肌肉或神經上的抽痛。

希望是這樣。

因為這次的疼痛還蠻痛的,不輸給剛開刀後的那幾天。

原本要燒的護摩,被迫延後;原本的法會還要繼續延後,目前也沒辦法出席同修及開示佛法。

當然,師尊明天的獅面空行母護摩法會,我又要請假了。

希望我可以前去護持下週師尊舉辦的釋迦牟尼佛護摩大法會。

不過,我每天每次修法後,都會這樣回向:

祈請根本上師加持,一切眾生皆證悟自心解脫;
祈請根本本尊加持,一切眾生皆成就樂空無別;
祈請根本護法加持,一切眾生皆遠離五毒魔惑;
願所有眾生早日證悟樂空無別、明空不二之見地。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