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都在忙著準備四月六日星期天的喜金剛第二季錄影,還沒開始寫四月份的文章。

終於,我的工作準備到一個階段,可以移交給製作單位了。 

希望不會愧對師尊的教導,不會愧對蓮悅上師的信任。

前些日子有「客」來訪,問了一個問題:「你師父說你是半閉關,會不會很無聊呢?」

人生本來就無聊。

如果我想全閉關也行,事實上,這位「訪客」也知道,我一向都是個宅男。

訪客有些好奇,如果我不閉關,我會做什麼?

應該沒什麼不同。

因為訪客知道我是個很簡單無聊的人。

有事情找上我,我就處理。沒事情找上我,不去攀緣。

我喜歡修禪定,不是為誰而修。

單純的禪定着,然後,普遍回向,普同回向。

然後忘記。

不需記得,也不需提醒。

與呼吸心跳同。

「你的病痛怎麼辦?」訪客笑問。

做了請坐的手勢,訪客坐了下來,一起看著窗外的天空。

相視一笑,改天泡茶請喝。

「可也,你每次都請我跟你師父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