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以前的朋友問我,每天這麼忙,不會覺得累嗎?他說,他這樣每天上班,照顧家人小孩,累得不得了,有沒有什麼方法,讓自己這麼忙都不累?

他看我這樣,以為我不累,所以打電話來問。

我告訴他,不是不累,是非常累。

那怎麼辦?

我想起師尊常說的:「不放心上。」

這句話,驚天動地。

朋友說,沒什麼了不起啊!

三歲小兒都知道,八十老翁做不到。

我在大願學會常住,要處理的事情,除了行政,還有法務,除了人間事情,還有無形事情。

自己的修行以外,還要把一切修行成果,全部都回向給大家。

有師兄說,感謝我的回向,他的腳傷好多了。

他算了算,發現我們的受傷時間差不多。

醫生覺得他的恢復很快,快得不可思議。

事實上,這種無形事情才是真的累的。

可是,師尊教我一句話,「不放心上」,他說,放心上,你就累得不得了,不放心上,根本不覺得累。

當初推出「蓮花童子隨求祈福曼陀羅」功德主方案來籌款,到今天早上為止,我已經單獨修法回向給目前的功德主,共計有十七次了。

為什麼記得次數?

因為我發願要在七月七日師尊佛誕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前,對「蓮花童子隨求祈福曼陀羅」的功德主,完成十八次的單獨回向。

把自己修氣、修拙火、明空不二、樂空不二的功德,全部回向給這個曼陀羅的功德主。

修法、念經、持咒、經行,回向報名法會、平日隨喜的師兄姐。

我沒有留一點一滴的修行福德功德給自己,所有一切回向三界六道有情眾生,圓滿一切所求,圓滿一切所願。

身體會累,精神會累,這是色身的問題,沒辦法。

只要不放心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