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我們在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後的第二天
也就是1月2日舉辦象頭財神護摩法會
這次法會主尊是十二臂的象頭財神
一方面祂本來就是大願學會的象頭財神壇城主尊
大願學會有個專屬的象頭財神壇城
只供奉各種形式的象頭財神
這個事實人人皆知
另一方面我在西城向師尊求法時
跟師尊報告過求這一尊的意義
我還寫在紙上向師尊報告要求這一尊
他點頭說我知道
師尊傳給我的就是十二臂象頭財神

這一尊十二隻手的象頭財神與大願學會非常有緣
與每一位同門非常有緣
如前面的文章提過
唐卡與金身蒞臨大願學會的殊勝因緣
而且舉辦這場護摩法會前已經出現象頭財神寶螺這種殊勝的寶物
寶物上有四臂六臂八臂十臂十二臂等五尊象頭財神
各位可以看看前面的文章與相簿
也有種種相應的瑞相
例如這次法會有一種敬愛增益包的供品
就是修法時
象頭財神告訴我應該如此準備的
所以這場法會在師尊加持下非常殊勝

象頭財神非常喜歡賜財給修行人
所以容易相應
祂的增益是非常殊勝的
這場護摩法會沒有超渡
可以位同門祈福各種息災敬愛降伏的法益
也就是說這三種成就之後帶來的增益
尤其是因敬愛而產生的增益
人緣好更會帶來福氣與財富

更是象頭財神所擅長

如果同門有超度的需求
1月2日的法會沒有
請報名1月1日的法會
那場大白蓮花童子的護摩法會可以超渡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同霑法益
一起感應象頭財神的神奇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