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證了這段時間所學...

哎呦啊...

******************

先多謝各位師兄姐的恭喜...

讓我們恢復本來的步調吧!

不會因為佛說了蓮花童子,就有甚麼不同,我還是一樣...

好吧!顏色不是問題,因為密教是果乘,先以果地來印證,但是自己還是要從因地開始踏實的修行...

不知道別的顏色是否可以套用,但是我的狀況真的符合綠色的情形(與台灣的政黨無關,我不關心這些意識型態,只關心是否能讓大家開悟解脫)。

坦白說,我是新加坡法會前四天去台灣雷藏寺時,聽說師尊新書寫了我,才知道顏色是綠色,所以在那時之前的留言中回答我不是,那時候真的不知道。很抱歉,回覆留言那時真的不知道。

12月19日星期五下午禪修時,師尊說了那兩句話,並且指引我與大燈文化聯絡,編輯師姐說確實有這篇文章,將在師尊新書「超級大法力」登載(據說將在過年後的國際書展發行),裡面寫了:

鄧盈嘉博士,目前尚在大學任教,是高級的知識份子。
其中有很多精彩的細節,不相信的人,可以去親自問他。
我在地獄門口,將鄧盈嘉博士救回陽世,實在有不得不救的理由,其理由是:
一、鄧博士是綠蓮花童子。
二、他帶有救世使命。
三、度生因緣尚在。
四、他須出家。
五、鄧博士要見證我的超級大法力。
所以他不能死,他不能下地獄,我必須救他還陽才是。

直到星期五下午收到這篇文章時,我才知道原來師尊這樣寫。不過,當時師尊於禪修中的MSN是「帶有救世使命」與「度生因緣尚在」,自己知道這是相應。可是,法會結束後的晚上經過空行指點後,才發現這幾句話非常巨大,非常大的重擔!

首先是第一句。根據玄易堂版的「真佛經解說」第116頁到117頁的記載,綠蓮花童子是現出萬寶光,這個萬寶光不是寶物,所以,同門開玩笑要我送大家寶物,師尊說此寶是法寶不是珠寶,師尊講的就是大藏經,三藏十二部正法,甚至龍宮的全部佛藏。

師尊說這些法寶被藏在龍宮裡,他還舉龍樹菩薩的故事來說明,去龍宮閱讀佛經的情況,最後師尊說「這綠蓮花童子現出的萬寶光,就是說綠蓮花童子祂本身能夠把這些幾萬個法寶全部呈現出來,放出光明。」

如果各位這段時間看網誌,不知道是否發現常常寫佛經的修行方式呢?師尊這段時間教導的都是佛經上的東西,不就是綠蓮花童子的功課嗎?

另外,根據「幽靈湖之夜」第34頁記載綠蓮花童子的修持法門,就是「夢幻觀」,書上記載:「從此得知,世上一切,如夢如幻,無一真實,也無一物是我所有,於是我修夢幻觀,知一切淨穢全是心識所變現...」

不知道各位是否從最近這幾天的文章當中,發現我在修夢幻三昧,而且修的是大毘盧遮納神變遊戲夢幻三昧呢?這段時間都在讀華嚴十地品,從八地的寂滅三昧、九地的佛境界三昧,還有十地的一切佛國土體性三昧,甚至這兩週的大乘密嚴經,裡面全部都是夢幻三昧!

其實就是師尊給了個果地,但是我還是要從因地修起,所以這一生必須廣讀佛經,實修夢幻三昧,這樣到了這一生結束時,才能成就「不知道是大中小朵」的綠蓮花童子果位。

不管是誰轉生,還是要實修這些法門才行!所以顏色不是問題,因為對我來說,顏色是功課,艱難的功課!

拜託大家,不要再恭喜了,這不是認證來歷,而是交代功課,除了禪定中交代,也在人間再次交代,天啊,您老人家還真的不放心呢!

第二點與第三點前面寫過,那是誓願、使命,還有,為了這一點,還得深入經藏,師尊在「新虹光大成就」第三冊說過如果只是獨修,閱不閱藏都好,如果有度眾生的因緣與使命,三藏的讀書就是必要了。不過,沒關係,反正我累生都是讀書人,這一生甚麼都讀了,就是佛經讀得少,而且讀書的速度還蠻快,佛經還蠻好讀的...

空行特別點出第四點與第五點乃是佛旨,是佛的命令,佛旨是不能違背的,所以,我一定要出家。師尊都說了「他須出家」,那個「須」,在中文是「必須」,在英文是「have to」,沒得選,只能這樣做!

無妨,反正出家也是以前累生做過的事情,而且今天法會上母親被師尊的強大能量電得淚流滿面,她這次的住院也是師尊救回來,第四點不會有問題。

不過,第五點還有個隱藏的事情,就是不只見證師尊的超級大法力把我救回來,還要見證師尊的超級大法力從哪裡來。一般社會上會重視我的背景,所以站出來說出事實,我不怕人家知道我自殺過,而且一切都可以查證,我活得好好的,一切都是師尊賜予,我自殺然後比自殺前更健康的出院,都是有如金剛不壞的事實。但,這是小事。

至於「見證師尊的超級大法力從何而來」這回事,這才是真的大大大事!師尊的超級大法力就是實修密法而開悟成佛,師尊把他這一生實修的密法經過他老人家的證量來重新整理,變成現代人容易親近的方便法門,也就是真佛密法。我這一生,就是要實修真佛密法,然後一步步的證實給三界六道看,佛王蓮生活佛的教法是如何了不起,真的照這樣修行,一定可以和根本上師一樣的證量。這一點已經在做,但是還沒結果(哈!)。

空行說,師尊要我當活的樣品!天啊!您老人家也太...

沒想過能不能,這件事的難度太高,我是心知肚明,但是,拼命也要達成,這是佛旨,佛下了旨令,說甚麼都要做到,不然怎麼算得上「敬師」呢?

難,難,但是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想過「難」這個字了,反正就是咬牙、硬著頭皮去拼了!

其實,師尊很慈悲,為了讓我有能力見證,他很辛苦的一步步教導十地品,他把教法放在虛空當成伏藏,在過去已經具備的禪定基礎上,取出這些伏藏的教法,然後對照著經文去修行,還不斷指引找到參考書,甚至,自然而然的找到更上層樓的教材。

所以,不是自己的能力可以見證師尊的超級大法力,還是師尊的超級大法力引導我去學習,引導我找到各種參考文獻與途徑,唉,還是在超級大法力中啊...

原來我們還是活在師尊的「密嚴國土三昧」、「一切佛國土體性三昧」之中...

真的!開甚麼玩笑,要命的...
(修行不是開玩笑的,要拿命來賭的...)
(因為想解決慧命的解脫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