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8624@gmail.com

*****************
昨天法會結束後,才聽到一件事情...

這段時間有好幾位寫信給我,結果,我都沒回信。可是,我沒收到啊!

這幾位有共同的特徵,就是都是寫信到名片上的信箱,而不是在此公開的信箱。名片上的信箱是中華電信的,好像跟網路系統商有關。

前一陣子,房東改換連線網路系統商,從中華電信改成新永安有線電視的系統,他有他的考慮,我的信箱卻開始常常出問題,完全不能寄信出去。中華電信說不是他們的問題,要我去問新永安。

好吧,還是自己的錯。在此向所有寫信給我,但是,卻沒收到回信的各位同門或善信大德說對不起,真的很抱歉,絕對不是故意不回,收到信都會回,只要我收得到一定回信。

很抱歉,我想,不然改成另一個還不錯的信箱,就是google的信箱,如果要寫信給我,至少這個信箱還可以收發信件,信箱:
winner8624@gmail.com

再次向大家致歉,我不是故意不回信,而是沒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