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個神奇的事情。

為了護摩與未來為大家修法所需,先前,我和蓮質法師去尋找五色水晶寶石,白色是白水晶碎寶石,紅色是紅髮晶碎寶石,綠色是橄欖石碎寶石,黑色是黑曜岩碎寶石,黃色是黃水晶碎寶石,都可以在護摩時,放進爐裡供養護摩主尊。

今晚,某位其他宗派的師兄,突然拿出他珍藏很多很多年的水晶黃財神,說要幫助我修行弘法度眾生,將這尊交給我,讓我供奉修法並募集功德主。



這一尊非常珍貴,一整顆白水晶原礦雕刻而成,不含底座,高度大約十六公分,底座由實心花梨木雕成,加上底座大約二十二公分。工法精細,大家可以去看相簿「水晶黃財神」,裡面有一張是近拍手上吐寶鼠,連皮毛都有。



我馬上拿起來放在頂上頂禮,感恩根本上師的大力加持與賜福,讓一位非我們宗派的師兄,居然願意提供這一尊珍藏二十年的水晶黃財神,幫助大願學會來募集功德主。當下,馬上額頭冒汗,全身拙火熾盛,從頭有如電流貫穿到腳底,酥酥麻麻的,好不舒服,立刻把身上替代的疼痛化解了。



師兄說,他曾經借出給好友在博物館展覽,當時曾標上參考價格,為新台幣二十六萬元,但後面附註非賣品,這個價格是二十年前的請購價格,以現在的幣值算起,當年一碗滷肉飯七元,現在要二十五元。

我答應師兄,這一尊將作為大願學會的鎮寺之寶,將專門供奉在適合的地方,他也同意我以後作黃財神護摩時,拿這一尊來做灌頂。

真是太殊勝了!

另外,師兄還拿出其他有趣的珍藏,送給我與蓮質法師,例如贈送我們各一顆天鐵的寶珠,一顆差不多九公分,另一顆大約六公分多,這也是他收藏很久,這次願意贈送我們,就是希望我們善用這些寶物法器,將來可以廣度眾生。



他還有贈送其他珍藏,例如鈦晶與髮晶手珠、石雕佛像(好像藏人的擦擦,只是以石頭雕成)等,其中有三尊石雕佛像,是地藏王菩薩,他知道我們來自大願學會,也很驚訝,真的是相應了。

有一尊坐在蓮花上,右手以說法印拿著牟尼寶珠、左手持蓮花,他不知道是誰,以為是持珠觀音,但是我們一看就知道,這是蓮花童子,而且是說法中、大放光明的綠蓮花童子。

另外,他還捐贈一尊石雕擦擦,他以為是黃財神雙身像,我們一看,不,這尊是綠財神,因為有第三隻眼!

太有趣了!

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這是很特殊的因緣,希望能讓更多同門善信大德結緣,我想了想,如果大家願意,可以一人贊助台幣一千元,成為「水晶黃財神功德主」,因為這一尊不能以金錢來衡量,功德金的金額小一點,就有更多的人可以共襄盛舉。

我們盡力募集功德主,名額就取個「一路發」的諧音,以一百六十八位作為目標,希望每位功德主都能在黃財神的護佑下,從此一路平安、順利圓滿。

這個「水晶黃財神功德主」已經供奉在大願學會,也將成為鎮寺之寶,所以這次機緣是非常殊勝,也將在募集結束後,主持一壇護摩供養黃財神,並且將功德主名單作為護摩報名表,專門為這一六八位舉行護摩。

同時,在過農曆年期間,大願學會將舉辦黃財神護摩法會,以這一尊水晶黃財神來為法會參與大眾灌頂,希望祂加持每一位現場參加的同門,祈願所求如願,法喜充滿。

真的很感動,在師尊的大力加持下,其他宗派的師兄姐都願意護持大願學會,真的很感激師尊還有大家,一直護持著大願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