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再次回嘉義基督教醫院,媽媽還是一樣,有氣無力,一副病厭厭的樣子。

開始前先結界,照著師尊教導的方法替代一次,沒甚麼起色,改為另一種方法,把自身修持的寶瓶氣灌入,發現媽媽身體幾乎沒有氣,很多部位都不通。

持續灌入,不斷把自身的氣灌入...

良久,結束後到旁邊坐下,有種精神上的疲勞感覺,媽媽閉目開始唸誦師尊心咒,我則在旁禪定修氣...

慢慢的,進入了大毘盧遮納神變遊戲夢幻三昧中,不知道時間空間...

慢慢的從深層禪定中回來比較淺層的禪定,突然發現,病房門口站著一人正在探頭探腦,他說感覺到蓮生活佛師尊的味道(應該是能量),他問我是否同門?他說他是真佛宗弟子。

這位師兄姓張,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因心臟病與癌症擴散往生,卻不知到甚麼原因,一直困在醫院中無法離開。他說他後來對師尊失去信心,皈依證書早就不見,師尊法相也收起來,往生後被家人丟掉,他很難過,在醫院裡來來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也無法回家,更要躲著醫院裡面其他的陰差大力鬼。

他非常害怕,卻在前幾天發現了很熟悉的光明,所以在媽媽房間外面等很久,終於看到我來了,他想問我怎麼辦,他不想一直困在這裡。

我問他,對於現在情況的感想是甚麼?他說,他知道師尊是大成就者了,可惜死後才知,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很害怕,找不到誰能幫他,所以,看到我之後,想問問看同門有甚麼辦法。

我問不是發現師尊的味道嗎?他說就是在我周邊發現,我告訴他,你身邊也有。他說怎麼可能?他早就把師尊的法相丟了,而且還罵師尊不靈驗等等,家人也要他離開真佛傳承。

可是,他後來皈依的大和尚對於超渡一點力量都沒有,他也很害怕,往生後,很想念師尊心咒,可是不敢,因為知道對不起師尊,自覺沒臉見他。

我告訴他,師尊其實在你身旁。他大吃一驚,怎麼可能?我說,師尊一直想幫你,是你沒看到,師尊的心一直在關心你,只是你自己關起來了。

他說真的嗎?我說真的,不然,你可以試看看發自內心、虔誠唸誦師尊心咒,想想自己現在多可憐,都是因為不敬師所致,自己有多麼懊悔離開真佛傳承。他頓了頓,開始念了第一句,突然停下來說,如果師尊在旁邊,他真想跪下來求師尊原諒。

才說完,他就看到師尊,立刻跪下來大哭...

一句根本上師心咒,才一句,真心懺悔,師尊其實都在,都在我們身邊...

這位師兄姓張,嘉義縣人,年紀大約五十歲上下,面黃肌瘦型,頭髮短,不到一百七十公分,在九D往生,這層是心臟外科病房,往生大約五到六年左右。

這回事我沒跟媽媽說(她會怕),事實上,我很少說這些,因為同門之間這類事蹟太多,不缺我一個。這回寫出來,主要有兩件事,第一,我知道這位師兄是誰,而且師尊把他接走了。第二,結束禪定後,媽媽說話有力,也可以下床活動,晚上十點打電話告訴我,醫生巡房後,讓她明天出院。

根本上師,不可思議!

真佛傳承,不可思議!

真佛密法,不可思議!

師尊交代,以後灌氣要柔和一些,不要那麼猛...

因為媽媽的身體可能受不了,還有,我的色身也才剛恢復,還有一些色身內部微恙需要調息,這樣一股腦全部衝進去,媽媽受不了,我也會舊患復發...

抱歉,弟子比較笨,沒經驗...

下回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