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怎麼還有人說白日見?如果這個白日見是肉眼見,那可真的傷腦筋了,五官見都是假的啊,那些都是習氣所化,真的很危險!

如果是禪定見,哪還分白日或黑夜呢?都是禪定見啊!

心中悲憫這些金剛同修,到現在怎麼還有人以為白日見呢?走火入魔都是這樣引起的啊!

我只有一次白日見,就是在馬來西亞法會結束後,師父說:「我讓你看一下,當成獎勵,你千萬不要當真,因為都是假的。」後來,我的肉眼看到了路上兩旁都是滿滿的師父,天空也有個好巨大的師父,然後他說:「好了,結束了。」就這樣再也沒肉眼看見了。

我請示師父,他說那是他以念力影響我的大腦,讓我的視神經(眼根)以為有這些幻覺,其實那都是腦神經元不正常放電的結果,和精神病沒兩樣

奇怪,怎麼到現在都還有人以為見佛乃是肉眼見呢?

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怎麼讓這些喜歡被自己習氣無明煩惱玩弄的同門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