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有很多印證,也不在這段文字中一一細說,事實上,與根本上師最近一週在西雅圖開示幾近一樣,這又是行者與師之間的相應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好好的講述一次岡波巴祖師的四種大手印修持方式,這就像是我自己的東西一樣,又加上這一世從頭開始學習起,感受更為深刻。

很多事情,都是本來已經具足的,不過,沒走過這一遭,也無法產生深刻體會,最近,該感謝某位空行母明妃,都是她,讓我學會了如何成就「相續流水明體三摩地」,進入無修瑜珈的學分裡。

謝謝!也許已經離開了,沒關係,那一句話,那個心情,無法依賴感受,我懂,因為就是個緣起,一切盡了的緣起。

任何的時空境裡,都與明體無分無別,『我』是自己的主人,不是煩惱無明慾望是自己的主人,我即是『我』,即是中脈,即是虛空,拙火自成,不修不整不亂。你、我、他、所有眾生與佛都安住在『我』,也就是我的心之內、念之頭,『我』即是我,沒有分別。

就是這樣,我又把頭髮剃了,尊敬的根本上師,這次弟子先剃了,以後才勞動您。

最近比較少寫文章,不是文章度眾生或記錄修行經驗不重要,而是為了產生更深刻的體驗,不得不的權宜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