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您和另一位佛母要來台灣,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您這次與哪位一起來,希望等我請到唐卡時,就在那時候,可以得到您們五位空行母上師的灌頂,您知道,自從上次馬來西亞接受天人供養後,根據您的上師密勒日巴的傳記和歌集中說,已經無須蓄積世間資糧,一切世間法與解脫法所需資糧皆已具足,可是,您也知道,修行其實還蠻花錢的,至少,您們五位空行母上師與密勒日巴祖師的唐卡還真的有點貴,即使行者如我收入還不差,卻也有些阮囊羞澀了。而且,我還要幫忙二姐他們製作第二張根本上師的音樂專輯,說真的,錢在哪還不知道!

第二個原因,根本上師說過,只要弟子出家,他都會供應弟子們修行的世間資糧,因為這是藏傳佛教的傳統,也是金剛乘上師照顧弟子的傳統。其實,我不敢奢望,那是在修法過程中,就像您們的上師密勒日巴祖師,在瑪爾巴祖師那裡學法時,也是由他的上師照顧他。我知道,現在這些都是根本上師的照顧,但是,假若一年半後,我該如何行止?我的生活資糧在哪?日後,廣度眾生後其他跟隨我的行者的資糧在哪?這些都是我不知道如何解決的問題,即使在寫信請求根本上師加持與請教後,還是需要您們啊!

第三個原因,我慢慢的需要派遣護法空行鬼神的能力了,不能一直只把自己關起來,總有一天需要面對眾生,只是卑微的祈求五位留在世間的空行母上師幫忙,目前不知道出世間的空行母在哪,至少,五位入世間空行母已經願意護持了,能否請您們多幫忙呢?能否也引見更多的空行母和空行父,甚至,幫忙引見出世間的空行母(我知道,獅面空行母有緣),還有其他天人眾、護法等。

札西次仁瑪上師啊,我真的需要您與您的其他四位姊妹幫忙...

以上請求札西次仁瑪空行母上師幫忙,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