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出現在網誌上寫文章,是有原因的。

術後三個半月,還是勉強了些。

等於三場法會一樣,三場的替代,三場的數量很大。

真的會痛,而且很痛。

手,有如血液不流通一般,阻塞了。

很久沒有替代到手上了。

只有在開始學習替代法,那時候才會長到手臂,現在,休息三個半月之後,連續三場,居然到了手臂上。

這是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照的,那隻是左手,從左邊肩膀一直長到手肘,如同一條繩子,一圈一圈的纏繞著,幾乎血液無法流通。

寫這些並且公布照片,是為了一件事。

今天下午講四聖諦與十二因緣之後,單獨錄了一段,請大家體恤師尊辛勞的網路談話。

我才替代一點點,就累成這樣,師尊怎麼辦?

弟子要為師父著想。

真如是沒有影響的,證悟是無所謂的,可是,色身真的會受傷。

一直很替師尊擔心,不忍心,不捨。

所以才站在他前面,先擋下,先替代,先幫他淨化一切,以便師尊為大家灌頂,大家在覺受上更清明。

可是師尊還是會累。

我是一定會替代與賜福的,只要是自己主壇。

如果是師尊的法會,我是他的弟子上師,也要為他清淨壇場,幫他洗淨走過灌頂幡的同門,讓他能做更多,這是我的責任。

所以,自己的色身上,會顯現出種種替代徵兆。

師尊做得更多!

同樣,他的色身上顯現的更多。

只是他不公開出來而已。

我們弟子卻不能因為師父慈悲不公開,就忘了這回事。

我們應該體恤師父的辛勞才對。

灌頂,走一趟就好。

加持,摸頭一下就好。

讓師尊有更多時間可以早點回去修法,早點化解自身背負大家的業果。

過年,他反而不能多休息。

過年是大家休息的日子,他更累。

我們要愛惜師父的色身。

因為,最終得利的還是自己。

師尊還在,至少有事可以求他。

如果,我們每個人多走一趟,多摸一次,一萬個人就多了一萬次!

如果三萬人,就多了三萬次。

那是很驚人的。

我們如果太耗用他度眾的緣分,一旦他離開,我們求誰?

家人往生,求誰?

自己病業,求誰?

想求資糧,求誰?

遇到冤親債主,求誰?

這就是我把手臂上的替代痕跡公開的原因。

現在,該我們弟子懂事,體恤師尊的辛勞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