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五樓金剛明王殿,我將一本書供養師尊,這本是章嘉活佛在乾隆初年製作的佛菩薩禮讚法本,師尊翻了一下說,這本很珍貴!

我說,供養師尊。

因為這本是師尊在禪定中交代弟子去找,參酌真佛密法的內涵,如法寫出真佛宗不共諸佛聖像禮懺法,一共是三百六十尊,在藏人心中,剛好將一年份的業全部禮拜懺悔。

師尊一直翻閱,在有限時間裡仔細看著...

他說,章嘉活佛啊,他是宗喀巴的誰誰誰,克主傑是誰誰誰....

他說,好,去做吧。

這是樓上的供養。

樓下則是六金剛持浮圖,他說,這是六金剛持,很難得。

*******************

這次師尊回來大願,晚上的感恩宴中,蓮極上師對師尊說,這一包怎麼辦?

蓮極上師指的是傍晚在大願灌頂釋迦牟尼佛本尊法、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所收到的供養。

師說,給大願吧。

我說,這是師尊的,大願學會從成立以來所有灌頂供養,都是師尊的,都匯入師母的劃撥帳號中。

師尊點點頭,蓮極上師說,那麼師尊收下好了。

他接著說,師尊這次到各分堂,希望幫堂籌募一些經費,所以都想把灌頂供養留下來。

我知道,大家還是會供養師尊的...

********************

晚宴後,師尊離席,我跪下來,將大家這次捐款贊助感恩宴的結餘,全數供養師尊,師尊說,不用,留著,我說,這是眾弟子的心意。

師尊最後收下了,他知道,我們都需要種福田的機會,我們需要福慧雙全,他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

*************
這次感恩宴中,絕大多數都是線上刷卡捐贈,所有手續費與行政支出,全部由大願學會負擔,大家所捐的錢,只有扣除餐費(包括供佛與齋僧),其他全數供養師尊。

大願學會收到大家的捐款明細如下:

晚宴前已收:193462
晚宴當場收: 31240
-------------------
總共收到:  224702
扣:餐費:  118000
-------------------
供養師尊:  106702

為了向大家負責,我主張大願學會應該公開明細,如同去年八八水災捐款一樣...

再次感謝大家一同供佛齋僧,大家的敬師之意,讓我敬佩不已。師尊在五樓上香時已經加持過,我會再次修法回向,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持靜者 的頭像
    持靜者

    持靜者 silentkeeper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