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去師尊在香港的法會。

目前看不出有不去的可能。 

可是,要先休息幾天,放下一切事情,閉關幾天,讓色身獲得足夠的休養,從日本震災開始,大願學會的法務和行政事務一直很多,根本無法休養生息。

真的有些累了。

背太多,來不及完全消化。

接下來,香港法會由我和蓮質法師代表大願學會去參加,為了節省經費,我們選擇跟團,參加同門所組成的旅行團,這樣各方面都比較節省。

許多同門知道我把財產捐出一半以上,可能有些窮困,希望幫我出旅費,蓮耶非常感謝,依然希望大家將這些錢捐贈給大願學會。大願學會若能培養出解脫道上的成就者,各位功德無量。

我是這樣回覆一位吳師姐:

「與其佈施給我,還不如佈施給大願學會,幫助這個實修的道場,一步步朝向成立基金會、達成師尊交付的任務,不知道您認為如何呢?

佈施一個實修的道場,幫助道場可以繼續弘法度眾生,若日後有人因您佈施道場,使得道場得以持續運作,讓他可以修行成就,您的福德功德更是不可思議。」

我個人並不重要,一個實修道場的存續才關係重大。

這段時間並沒有好好為大願學會籌募成立基金會所需的經費,也沒有幫大願學會留下任何捐款,我們將這些捐款都捐出了,大願學會依舊需要經費來運作。

如果,同門師兄姐想贊助我這次去香港,以及接下來去西城的費用,蓮耶有個建議,歡迎您們捐給大願學會,讓大願學會能夠順利運作,繼續推動網路弘法,順利成立大願基金會,這樣才是對所有眾生解脫的最好選擇。

蓮耶很渺小,並不重要。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