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大地震的賑災活動,於四月一日星期五圓滿落幕。

總共捐出賑災專款台幣480500元,包括台灣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台幣十萬元,透過蔡旺詮議員與民進黨中央黨部台幣三萬元,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台幣十五萬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台幣二十萬元。

還有,因為宗委會與佈施基金會須先至銀行結匯、購買匯票,所以多了五百元的手續費。



因此,賑災總數是台幣480500元。

還有還有,代表大家供養根本上師台幣66000元,已經在三月三十一日劃撥至台灣雷藏寺的供養專戶,劃撥前,惠玉師姐一直問我,真的不要註明這是蓮耶上師的錢嗎?

我的錢也是大家的錢,寫或不寫,不都一樣?

她不放心,又問,我再說:不必寫了。

她不放心,繼續露出疑問表情,我搖搖頭。

她才出門去劃撥。

大概她認為我一個出家人拿財產的一半捐出來,她替我不捨吧!

如果因為我這樣做,可以讓更多人受到感動,而發心持咒誦經捐款回向,累積大家的善緣福德,讓未來解脫成佛的種子發芽,即使自己粉身碎骨,都是應該做的。

劃撥單據
已經放上網誌,大家可以點選「劃撥單據」這四個字的連結去看看。

同樣的,購買匯票寄去西城的相關單據,也放在網誌上,大家可以點選「購買匯票」來看。

今天買美金的匯率還不錯,一元美金等於29.35元台幣,佈施基金會的台幣二十萬,等於美金6814.31元。至於宗委會的台幣十五萬,等於美金5110.73元。

至於兩張匯款水單上都多了一筆台幣250元,因為兩個受款單位是不同的,沒必要合併匯款,應該分開兩張匯票,所以多了這筆五百元台幣的手續與郵電費用。

我跟蓮質法師說,這是大家的善款,我們一定要公開公告,讓大家放心,絕對沒有一毛錢落入我、任何人或大願學會的口袋,反倒捐出一切成本,還要再加上一些錢,圓滿這次的賑災活動。

整個活動至此圓滿落幕,剩下的,就是我們繼續持咒、誦經、修法,回向給後續棘手的輻射問題了。

感謝大家的善心善款!

希望不會再去發起或者響應這樣的活動了!

但願一切祥和,不再有任何天災人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