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收到這批預訂的雪山獅子戒指,一直很難決定要用什麼方式來結緣流通。

(一年前就請工藝師訂做,一年後才收到)

 
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跟雪獅大王一起過節,原來這批雪獅戒指也是禮物。


我量完雪獅戒指的尺寸,除了使用工程用、量內徑的量尺,還用自己左手的無名指(第四指),除了先隨意保留兩只在壇城上,還有十八只,有五只的內徑在13-14mm,其他十三只在11-12mm,加上手工雕刻,形體不一,實在很難決定流通贊助方案。

(今天十二月二十五日重算,發現只有十八加一)

當時我在臉書上說「這個贈品實在太特殊了,我必須修法請問護法神的意見。請大家再稍等一下,謝謝」,還是先將這十八只都供奉在壇城上好了。

因為每個人的手指大小不一,加上這是手工製作,即使工藝師盡力去修飾,仍可能有戴起來舒適與否的問題。

這個情況與玉手鐲一樣,尺寸是固定的,有緣,就可以戴上。所以,世間傳言,手鐲會選主人,就是這個道理,喜歡沒有用,也要戴得上去。

有人不管,先買下玉手鐲,當收藏品也好。這個雪獅戒指當然也可以不戴手上,當收藏品,或者當作鎮壇鎮宅法寶也好。

如果遠距離寄過去,戴了之後不合,我不一定有雪獅戒指可以更換,加上這是AA級白水晶雕刻,硬度超過七,仍有碰撞風險,一旦運送過程發生碰撞導致破損,更沒有多餘雪獅戒指可以更換。

加上工藝師明確拒絕我的再次邀請,這位經驗老道的工藝師不可能再製作了,一旦發生破損,真的非常可惜。

牙齒都看得到!


能夠來大願學會現場請供,當然是最好的。

拿不定主意,只好請雪獅大王提供意見了。

今天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規定的」耶穌生日,又有一群雪山獅子來過節,天氣又變冷,而且還下雨了。

昨天晚上修法祈請雪獅大王提供意見,他的意見就是這是為了房屋貸款而製作,然後,他們雪獅群又在今天來找我過聖誕節,當然要今天聖誕節推出。

必須先說明雪獅戒指的限制,這是AA級白水晶手工雕刻,所以,手工製品不可能完美無瑕,另外,水晶是很硬的物體,跟銀飾不同,內徑多少都是固定的,沒辦法再行調整,戴不下,請不要勉強,可以搭一條項鍊,變成鍊墜。

重新計算了一次,不是二十個,只有18 + 1,十八個可以流通,一個是大願學會預留供奉在壇城的。(蓮耶自己也沒有留)

雪獅大王的意思是,雪獅戒指是為了幫助大願學會籌措房屋貸款而雕刻,所以,只要贊助房屋貸款台幣4500元,就可以送一個白水晶雪山獅子戒指,只有18位,絕版限量,希望這18位發心佈施的善良義人,都得到雪山獅子的守護。

從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的下午兩點半開始登記,在這個辦法出來前先搶的都不算,因為需要您們的再次確認,確定要贊助這個金額給大願支付房貸。

我請工作人員電話聯繫這兩位師兄姐,確認他們的意願。

建議先來信或來電給工作人員李師兄預定,確定排在這十八位之內,再辦理捐贈手續。

李師兄的電郵:dayuanstaff@gmail.com,電話:886-6-3311658,傳真:886-6-3319670。

線上刷卡已經打開,歡迎利用:
http://www.dayuan.org/shop/index.php?cPath=79 

相關捐贈管道,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http://blog.yam.com/silentkeeper/article/74250817
 
信用卡授權書文章:
http://blog.yam.com/silentkeeper/article/50281303
 
把握當下,佈施實修道場,建寺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