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收到許多殊勝的供養,有朋友供養許多特殊的念珠,他說這是專門為我而準備的,希望讓人看了覺得法相莊嚴而心生歡喜。這些念珠包括了鈦晶、綠髮晶、紫黃晶、黑曜岩等,都是15mm以上,非常碩大且美麗的念珠。

好比今天下午,有宗外的師兄師姐分別供養一株沙漠玫瑰以及一個手掌大的天然瑪瑙元寶。我把這些寶物都捐出來放在大願學會裡,供大家欣賞,並且讚嘆師尊的不可思議。

那天在禪定中知道要準備鮮花供養象頭財神,而且要買玫瑰下護摩爐,今天朋友的朋友就供養一株沙漠玫瑰,如果稱為一顆可能比較恰當,因為這是奇石類的物品。

後來,有位宗外師姐供養一個手掌大的元寶,她說這是天然瑪瑙做的,她收藏許久,很多人出價像她提議割愛,她都不肯,現在捐給大願學會,來莊嚴壇城。

我跟蓮質法師討論一下該供奉在那個壇城,她說恰好相應1月2日的法會以及過年期間的黃財神法會,沙漠玫瑰供養在象頭財神壇城,瑪瑙元寶供養在二樓內壇城的黃財神前面。

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另外,五樓金剛明王殿已經完成九成了,也是朋友的朋友送了兩個天然的鹽燈,聽她說是波蘭岩鹽製作而成,都有六七公斤左右,剛好供奉在金剛明王殿的壇城上,看起來非常莊嚴。

在師尊的賜福下,宗內同門對於我與大願學會的護持,這份心意,讓我非常感動,每天每次修法不停回向,希望讓每一位關心我與大願學會的同門,都能得到師尊與佛菩薩的加持。

同時,宗外也很多朋友關心我與大願學會,因為各自因緣關係,他們不一定皈依佛法,也不一定是密教弟子,更不見得是真佛同門,但是他們依舊發心願意幫助大願學會,這也是讓我感動不已。

每一份心意都是貴重無比,都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這些珍寶如同這個身體一樣,只不過借自己呆看幾十年而已,任何有形物質都有毀壞的一刻,重點在於每一份供養的心意,每一位只有功德主的發心發願,才是溫暖心靈的殊勝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