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http://blog.yam.com/silentkeeper/article/71548046

線上刷卡在此:http://www.dayuan.org/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476

修行人應該是什麼就是什麼,實事求是,不需浮誇。

這一兩週內,許多師兄姐都說能夠二月八日來參加師尊首傳「發射十方敬愛法」是很高興的,然後,也接到大願學會的通知,每一位預訂十字杵的師兄姐都可以在這場法會前取得。

他們都說太驚訝了!太高興了!

本來不是要等法會後嗎?

現在都可以在二月八日前取得,大家直呼「驚喜」!

在開始研發的時候,我很清楚,這個法千年不傳出來,師尊要普傳,來自各方的阻礙一定很大。

這些阻礙有的來自宗派內,有的來自宗派外。

我的責任,就是保護這場傳法的「緣起」的清淨無染。

「緣起」,是密教特別重視的,緣起不佳,日後不會有好的成果。

所以,在沒有拿到實際的成品以前,我不敢誇口大家都可以拿得到,免得壞了緣起。

別人怎麼蒙昧,那是人家的事情,我管不着。我,是師尊傳法的緣起,也是法器的緣起,只能選擇低調務實。

(時輪金剛盾的緣起就是這次十字杵的借鏡)

(我的責任就是保護緣起,直到師尊二月八日傳法完畢)

我們下訂四百個,時候不到,誰知道能作出幾個?所以,我請李師兄跟大家說,預定在兩百號以後,都要等過年後了。


不過,感謝師尊與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

經過蓮吟法師與製作團隊的努力,終於達成了預定目標,在農曆過年前製作出我們期望的數量,而且,現在,也就是春節今天,我們手上還有四十多個「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可以贈送。

也就是說,還有四十多個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可以讓師兄姐請供,並且確定在二月八日大法會前可以贈送,讓大家在現場能夠通過灌頂幡,得到師尊與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

還有四十多個喔!

大家要趕快把握!

因為下一回製作團隊要做出成品,必須等到二月中下旬以後了,因為現在是春節放假期間,收假後,她們還需要一段時間重新開始熟悉筆法,人,尤其是手工藝的師傅,並不是冷凍食物,放到微波爐兩分鐘就可以。

工藝師要重新開始這個工作,需要一些時間去熟練。

請大家把握,在二月八日大法會前的最後四十個

現在,還剩下另一位研發製作了快一年的佛母象徵物,在供養老唐卡給師尊後,也傳出了三月中旬師尊再次傳法的好消息。

因此,蓮耶也是希望,保護這樣的緣起,能夠在二月份傳出製作佛母象徵物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