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累的。

以前都會說,現在慢慢少說。

應該不說,無言了。

不能干預因果。

又不忍心。

總是不適應這樣的生態。

總是想,有那麼難嗎?

有師兄姐說「三公」。

土地、房屋、帳戶,都是公眾的、公家的。

另有師姐說「四公」,加上錢。

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累了,因為一鍋臭了,我想保持自己的清淨,幾乎不可能。

我哭了,因為不忍心,不忍心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教法。

我做到五公,土地、房屋、帳戶、錢,還有自己。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

這是我的師父教導的,佛父佛母就是這樣教導的!

我不講人情,錯。

我也講人情,錯。

我想維持自己的三昧耶清淨無染,錯。

如果我這樣做,叫做壞人,叫做不合作,叫做不合群,成為被攻擊毀謗的對象。

那就讓我成為萬箭穿心的箭靶吧!

因為虛空是沒有任何紅心的!

就拼命地射我吧!

想想師父,慢慢的,也不累了,淚水也不流了...

真的,想想自己的師父。

一人身兼師長父親,謂之師父。

從未分開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