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http://blog.yam.com/silentkeeper/article/71499758

我寫「
簡單」這一篇文章,只是想說,生死,我不放心上的,原因不只有2007年五月二十日晚上自殺的經驗,還有自己已經打開頂竅的緣故。

文章開始這張照片,也是無意之下得到的。

這張照片就說明了許多事情...感謝師尊師母,還有這張照片,感謝蓮寧上師,叫Tony師兄快拍,感謝Tony師兄的拍照,感謝這麼多位上師的在場,還有不知道是誰,感謝您將照片寄給大願學會存證。

這張照片寄來了三年以後,公開的機緣成熟,我才想起有這個故事可與大家分享。

照片出現到現在,被毀謗三年以上,才公開這照片,希望謗者少造惡業,罵我也不會改變開頂這個事實,也不會讓幻身消失。

當然,也澄清一下,不是說自己現在要走,而是跟大家分享一張照片,希望謠言止於智者,我早修完破瓦,而且有師尊師母與眾人在場共見共聞。


這張照片還不是最震撼的證明,我有師尊的畫,有師尊親筆寫的兩個字,而且寫兩次。是不是要拿出來給師尊看,請教他這是不是親自畫、親筆寫呢?

假如,師尊要離開了,若許可我如佛陀的上首弟子那樣先離開,我就先離開。當然,這個「假如」沒出現前,是不會離開的。
 
都開頂了,還有什麼不能自主生死?

想走就可以走,只是時候還不到。

所以,為了自己的修行,拜託不了解的師兄姐,千萬不要再造惡業了。

再分享一些事情,大家就當傳奇軼聞來看好了,因為不是這樣隨意可修,盲修瞎練會障礙自己未來的解脫。

一定要按照次第,每個階段需要根本上師灌頂,還有親授口訣心要。

中脈、頂竅這通道及門口打開,總有人走,此人是誰?

幻身,佛的報身,具足三十二相、八十種好。修行幻身,必須先修瓶氣拙火,將打開的心輪光,藉瓶氣運行,與拙火合一,明點無漏都修成後,由明點修金剛鏈、幕等,自然返樸歸真,再從真起用,就成幻身。


每一個階段都要灌頂,要師對徒口傳心要口訣,而且是面對面親授灌頂,不是虛空傳法而已。
 

密教祖師爺與師尊都說過,幻身成就是最尊貴,勝超十地菩薩,可即身成佛,若不成佛,可以奪舍轉世,生生世世渡眾生,即成再來人。

每個法、每個階段都是拼命,拿命來修,不是開玩笑的。

每天有二十四小時,每天有1440分鐘,合計86400秒,從2007年十一月起,謹守師尊交待的24小時保持禪定,心不散亂,六年下來,至少有2190天,合計52560小時,3153600分,189216000秒,都要持平淡定,專注不散亂。

這是拿命拼出來的。

簡單。

不開玩笑。

真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