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在頂樓修煙供,舊大願是五樓金剛明王殿,現址新大願是六樓護摩殿。

我常用的兩個煙供爐,就像照片那樣的兩個,基本上,都不是為自己修,而是為了大家修,如同專壇護摩一樣,只是我的修法並沒有公開給大家包壇,只有火供有包壇。



2014年十月中,清理煙供爐, 發現了奇怪的小東西,從一顆,變兩顆,再出現第三顆,後來我在臉書上寫:「清理煙供爐,發現奇怪、敲不碎的小東西,目前已經第七顆」。

繼續清理下去,竟然發現了十顆以上,所以夠多了,懶得再找。



香爐的香灰,或者煙供爐的香灰,還有護摩爐的護摩灰,都是可以倒在房屋外面,當作結界。

配合避魔金剛彈,或者四重結界,都是很好的觀想。

把剩下的煙供灰,全部拿去外面,幫大願之家作結界。

接著,把剛才清理煙供爐找到的十顆小東西,找個塔裝起來,供在師尊、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前面,做為紀念。



有人問我,為什麼是黑色或紅色的?

很簡單,我在大願學會頂樓的忿怒蓮師壇城修法,出現紅黑色是正常的。

護摩殿中,我設置了一個忿怒蓮師壇城,煙供就在這裡修。

煙灰之中,怎麼會出現這些小東西?

不管,繼續修煙供。

其實,這些都是師尊佛菩薩所賜予的瑞相,明白就好,不必執著。

要不然,很容易著了「刻意」的意識之魔。

修法修禪定一定有些身體的覺受,師尊說過,不要管它。

是啊,不審恆在,恆在不審。

不會有增有減的。

心內求法才是正道。

對於這些外在的瑞相,或者身體的感覺,要有能力分辨真假,覺受只是暫時,慈悲、智慧、願力的增長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