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是不可思議的,師尊是不可思議的,真佛密法是不可思議的,各位同門讚嘆的應該是這三者,也要讚嘆愛問師兄示現了一些值得我們思維的事情...

我們還有根本上師在身旁,其他尚未蒙受真佛密法利益的人與非人眾生怎麼辦?這是我二四時念茲在茲的顧念...

同門的話也許直率了些,當我們心中生起生氣憤怒的念時,也許已經不知不覺被此念的源頭「貪嗔癡慢疑」給操控了,也許已經失去了「人無我、法無我、空無我」的定力,也許並沒有好好的在平日或禪修時檢視「自我」,才造成有這種情緒的出現,結果造成了「誰是自己的主人?」「無明」!

這也是我二四時安住本覺的小訣竅,也許言不及義,請各位同門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