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無我佛母」專壇護摩,原訂預計三十日公告,因為必須等收到最後一項供品後,才能確定有沒有讓佛母歡喜的供養。
 
不管是火供、煙供、水供、米供,密教行者修持大供養,不論種類,都是邀請修法主尊接受供養,盡力準備讓主尊歡喜的供品。

請佛菩薩吃飯,跟一般商業餐敘不同,不是為了什麼好處,不為了得到什麼利益,純粹是希望他們開心而請他們吃飯。

他們開心,就是圓滿的供養了。

到三十日晚上為止,除夕夜的無我佛母專壇護摩,為主祈人準備的特殊供養,已經收到了五件彩色寶石首飾、義大利進口巧克力,剩下二月一日星期日下午送來的四件阿卡珊瑚珠寶,還沒送達。
 
等到全部準備好,就可以公告這次的報名了。
 
我為了這次的專壇護摩,特別幫主祈人準備這些首飾食品去供養無我佛母,希望佛母喜歡大家的心意。
 
請各位再稍等一下! 

希望這次專壇護摩,所有主祈人都可以供養無我佛母:

一、等身龍袍一件
二、大班智達帽一頂
三、彩色珠寶首飾
四、阿卡珊瑚珠寶
五、義大利進口巧克力

上述五件供養,是這次為了無我佛母特別準備,希望無我佛母下降應供,加持每一位主祈人,以及報名的師兄姐與非人眾生。

謝謝大家的詢問!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