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佛傳承裡,程度最糟糕的弟子,所以,也是程度最糟糕的弘法人員,當然是程度最糟糕的上師。

大家都厲害得頂天立地,只有我,零蛋

笨,不聰明,傻瓜,就是這樣的行者最佳註腳。

知道自己不足,所以願意精進努力,以勤勞來彌補笨拙。

一切任人贏,墊底獨第一。

以前總是不斷努力去吊車尾,現在發現,不管努力不努力,都是吊車尾。

我不是開悟者,也不想求開悟,更不符合開悟二字的大智慧。

開悟,真的與我無關。

我幹嘛要開悟?傻傻的、呆呆的,就好了。

本拙啊!

大家都開悟就好,大家都成佛就好,自己早已經注定就是三界六道中最後成佛的眾生。

我沒有射箭,也不去射箭,因為我的修行太沒程度,不會寫詩寫偈,寫了只是自曝己短,不如不寫。

寫與不寫,都是吊車尾。

每一位被師尊指出開悟的上師同門,都是最棒的,還有其他師尊沒點名的上師同門,都是第一名。就像馬拉松賽跑,真佛傳承六百萬以上的人非人弟子都是隊伍前面的領先群。真佛傳承每一位同修都是這麼了不起的行者,真的很好。

我知道自己沒有斤兩,空蕩蕩,任何秤都是多餘,走在修行路上,讓人先走,我吊車尾即可。

吊車尾的風光無限好,吊車尾的藍天白雲更值得欣賞,當大家都往前不斷的跑,我,舒服的躺下來,看看天空,看看白雲,繼續的拍手,為每一位馬拉松選手加油打氣,讚嘆每一位開悟者的殊勝因緣。

我?

自然就吊車尾了。

哈!這樣就不會有人拿高標準要求我,因為零蛋,所以不適用任何標準,任何標準下的零蛋,還是零蛋

吊車尾真好!

吊車尾最適合本拙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